唐菀嫔:香港艺菲珠宝藏品国际有限公司CEO

来源:艺菲藏品-中国人的传家宝 发布时间:2018-03-26 点击:


 
【关于艺菲藏品】
“艺菲藏品”高级珠宝私人定制品牌是以唐菀嫔女儿的名字命名,意喻表达母爱的深邃,将其品牌定义为“爱与美的传递”,就像一个“传家宝”一样,传承给她的不仅仅是这份贵重的珠宝礼物,更是一段情深似海的血缘之爱。
艺菲藏品的创立来源,于小是母亲对女儿的爱,于大是企业家对社会的责任感。唐菀嫔由衷地钦佩余彭年、陈光标等“裸捐”的慈善家,因为,从某种程度上,他们在化解穷人的仇富心理缓和阶层矛盾。
 
受余彭年的影响(请参阅《尊品》尊贵版8月刊P28《做慈善的“福利”》),唐菀嫔也要把艺菲藏品做成“下蛋的鸡”,传承给后人的是“只留这只鸡,拿蛋去帮人”的思想。创造更大的财富去资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是艺菲藏品的精神,设定“影响湖南感动中国”的目标,唐菀嫔已经从内心由衷地体会到有能力去帮助人是一件多么幸运且快乐的事!
 
“感谢台湾余惠琪女士让我触摸到中国珠宝艺术的顶端;感谢袁家岭友谊商店总经理贺伟利女士慧眼识宝,让艺菲藏品闪耀星城;感谢尊品传媒首席执行官、总编辑王拥娴女士鼓励我做慈善要大胆地说出来,去感染更多人;感谢……”这正是唐菀嫔的心声。
 
【凤凰于飞】
凤凰自古以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象征,也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华夏子孙太平盛世的征兆,更是香港艺菲藏品的创始起源。18K金镶满钻的完美工艺上坐落了一颗约16毫米的南洋幻彩海水珍珠,做工臻美无暇,属顶级收藏珍品,价值10万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