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岭友谊商店【艺菲藏品 稀有缅甸金蓝珀 珍品鉴赏】

来源:艺菲藏品-中国人的传家宝 发布时间:2018-04-02 点击:

缅甸金蓝珀
 
缅甸金蓝珀是矿珀中的收藏极品,产量仅为波罗地海珀的百分之零点五,形成时间约为一亿三千万年,属于世界最硬琥珀,全天然无人工优化,特有的沁油性让金蓝珀散发出丝绒般优雅高贵的光芒!
 
珍品鉴赏
 
金蓝珀手镯可单独佩戴,镯芯吊坠雕刻了一对鸳鸯,无论从收藏价值还是寓意美感上都是富贵吉祥之物!
 

 
 
矿珀的蜜蜡是稀有中的稀有,金丝蜜手镯套装色泽温润、质地细腻,看着也是养眼的!
 

 
 
金蓝珀双鱼吊坠搭配珊瑚、蜜蜡、烧蓝,完全还原了清宫收藏的风格与美感!
 

 
 
金蓝珀莲花吊坠质地晶莹光润、宝光纷呈,诠释着圣洁高尚与美丽!
 

 
 
金蓝珀鸳鸯戏水吊坠的雕刻精巧、线条自然流畅,配以天河石、烧蓝、珊瑚的点缀,万分迷人着实令人喜爱!
 

 
 
金蓝珀吊坠由内而外映射的金色光芒透出华丽的光彩,配上蓝红、珍珠、烧蓝,古典雅致别有一番风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