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菲藏品周年庆,罕见蓝碧玺全城首发

来源:艺菲藏品-中国人的传家宝 发布时间:2018-04-02 点击:

袁家岭友谊商店艺菲藏品10月9日至30日会员节活动,金钻客户持卡享受8.8折优惠;20件精品碧玺特供会员客户专享;50件会员礼品等待您到店领取!
 

 
1、艳冠群芳
 
总重167克拉,主石上等桃红碧玺配以红宝、钻石、翠榴石镶嵌的凤凰,经典之作仅此一件!


 
2、丹凤朝阳
 
总重123克拉,稀有蓝碧玺配以红宝、钻石,设计工艺精湛世间稀有之物!


 
3、万寿无疆
 
总重122克拉,18K金镶嵌钻石的美猴王怀抱蓝碧玺寿桃,形态活泼栩栩如生,喻意及价值都属收藏精品!


 
4、桃红艳绿
 
总重107克拉,双桃红碧玺配以翠榴石点缀,设计镶嵌工艺的现代与时尚体现出藏品的奢华与大气!


 
5、蜘蛛送宝
 
总重78克拉,两种色调的蓝碧玺能够如此巧夺天工的融合在一起实属稀有之物!


 
6、兰心惠质
 
总重56克拉,极品蓝碧玺配以金枝绿叶的点缀搭配让佩戴者的气质尽显优雅高贵!
分享到: